【自助婚紗】

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造型和婚紗攝影,
不受傳統限制,讓你的愛情故事獨一無二!

你真正需要的是

自助婚紗方案

獨特造型 · 省預算 · 珍貴回憶

什麼是自助婚紗?

自助婚紗擁有較大的發揮空間,新人可以依照喜好來規劃,拍攝的風格、場地、婚紗、和造型都是由新人根據預算來選擇安排。 每一個環節都會是自己決定的,更有機會拍出值得紀念的婚紗唷!

寵物婚紗,婚禮攝影,全家福攝影,企業形象/商業活動攝影
橘子白自助婚紗簡介

橘子白自助婚紗簡介

在橘子白不但可以選擇自助婚紗,也可以選擇婚紗包套的服務拍攝婚紗照不應該有公式,不能只是制式化的,更應該要多元一點,是可以唯美的、可愛的、生活化的、自然互動的、笑開懷的、另類有創意的、更俱有紀念意義的。

自助婚紗服務特色

為什麼你要選擇橘子白的自助婚紗?
(我們與他牌最大差異)

攝影師耐心引導

我們的攝影師專業且耐心,能夠引導您在拍攝中達到最佳效果,讓您在鏡頭前感到舒適自在。

善捕捉瞬間感動

攝影師的超高敏銳度,善於捕捉真實且感人的瞬間,讓您的照片充滿真心真意,留下深刻的回憶和感動。

自然表現做自己

自然表現,做自己最真實的樣子。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獨特性,我們將捕捉並展現您的個性與魅力。

你們會獲得什麼?

創意滿足

賦予您自由選擇拍攝時間、地點和風格,讓你們實現個人創意和夢想,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照片。

價格有彈性

自助婚紗價格合理,您可以以更低的成本獲得高品質的照片,節省婚禮預算,並享受到物超所值的拍攝體驗。

珍貴回憶

您將獲得一組珍貴而真實的婚紗照片,記錄下你們的愛情故事,留下永恆的回憶和感動。

自助婚紗流程

諮詢與規劃

1.諮詢與規劃

與我們的攝影團隊預約諮詢,我們將與您詳細討論您的需求和預期。我們會根據您的要求和喜好,共同規劃拍攝的時間、地點和風格。

準備階段

2.準備階段

我們將提供服裝、化妝與造型建議,並為您提供場地選擇和道具建議。您可以根據我們的建議自行準備,或選用我們合作的婚紗與造型師。

拍攝過程

3.拍攝過程

在預定的時間和地點,我們的團隊會提供一些情境引導,帶領你們展現最自然、甜蜜的互動。您可以自由發揮,我們將捕捉最真實而動人的瞬間。

後期處理

4.後期處理

拍攝完成後,我們的專業後期處理團隊將進行修片,包括色彩校正、光影調整和修圖等工作,以確保照片的品質和效果。

作品交付

5.作品交付

拍攝完成後,我們的專業後期處理團隊將進行修片,包括色彩校正、光影調整和修圖等工作,以確保照片的品質和效果。

熱門商品

Products